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看到隱身好友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蔡淼易:如何看到隱身好友?能不能不是QQ會員也能在隱身時指定好友看見?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董師傅:當然可以,非QQ會員的朋友在很多功能上都受到了一定的限制,我們其實可以通過變通的方法來突破某些限制。
1.非QQ會員,隱身時也能讓指定好友可見
  一般情況下,只有QQ會員才可以在隱身時設定指定好友可見,非QQ會員是不是就沒有這種待遇呢?使用下面的方法即可輕松實現:右擊任務欄中QQ圖標,從右鍵菜單中選取“使用TM”(事先應先下載安裝TM),切換到TM狀態,右擊某個好友,彈出右鍵菜單,依次選取“我想對該聯系人→隱身時對其可見”,然後再依次單擊“文件→切換到QQ”即可開啟此功能。
2.離線發送自定義表情
  當對方不在線或處於隱身狀態時,我們只能發送系統自帶的表情;如果發送自定義表情,則會彈出“對方不在線,不能使用自定義表情”的警告。我們可以用偷梁換柱的辦法來突破這一限制:QQ自帶的表情是一些GIF文件,它們都存放在X:\Program Files\Tencent\QQ\Face(X為QQ安裝的分區)文件夾中,例如0.gif文件對應於“驚訝”表情,我們首先將一個需要離線發送的GIF文件改名為0.gif,覆蓋到上述文件夾中。再打開聊天窗口,把鼠標定位到“驚訝”表情上,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GIF文件了(如圖),點擊它就能離線發送了!

3.批量發送文件
  在聊天窗口中,我們用“傳送文件”一次只能發送一個文件,如果有多個文件要發送給某個好友,頻繁地點擊“傳送文件”按鈕很是麻煩。TW.wiNGwIT.CoM可以一次選中多個文件,然後直接拖送到好友頭像上,這樣就能一次發送多個文件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7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