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硬盤搜索工具推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大華:小妹的電腦中保存了大量的照片和資料文檔,都快過年了,她想把電腦中的這些照片或者文檔資料進行歸檔處理,無奈這些文件保存得太零散,要是利用Windows的搜索查找操作上非常煩瑣。董師傅有什麼好硬盤搜索工具推薦嗎?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董師傅:推薦她使用《百度硬盤搜索》(下載地址:download.cpcw.com),加速文件的整理歸類。

  安裝《百度硬盤搜索》後,它會對硬盤文件進行分類索引,建議做一次完整的索引。然後在搜索文本框中輸入需要搜索的關鍵字即可進行搜索。文件資料類型多的朋友,可以按鍵盤上的Tab鍵切換搜索類型,這裡就點擊選擇“我的目錄”下的文檔中的類型,回車後軟件就會調用默認浏覽器並顯示出搜索的結果。如果是搜索照片,則選擇“我的目錄”下的“圖片”並輸入關鍵字即可快速地將圖片搜索出來。
  董師傅提示:無論什麼時候你需要硬盤搜索,快速按下Ctrl鍵兩次或者直接單擊系統托盤上的百度搜索圖標就會立即調出快速搜索框,再次連按Ctrl鍵即可隱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7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