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制作mtv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伍鋒:一家人聚在一起拍拍像片、唱唱卡拉OK是非常快樂的事情,我想將自己照片制作成有個性化的MTV。董師傅有什麼好方法沒有?
  董師傅:打造自己的個性MTV,這個創意不錯,董師傅支持你。董師傅向你推薦一款軟件,讓你輕松打造個性MTV。www.sq120.com推薦文章

  《MTV制作聖手》是一款將相片、文字、音樂轉換成個性化MTV的多媒體軟件(見圖)。它將各種精彩個性相片配上各種轉場效果,將動感音樂加上同步歌詞字幕一次性快速轉換成VCD/SVCD/DVD格式的MTV。下載地址:http://download.cpcw.com。


  《MTV制作聖手》操作比較簡單,只要按照提示一步步操作即可生成自己的MTV了。
  第一步:添加主題音樂及歌詞(歌詞可在百度中輸入“歌名.lrc”搜索下載後加入);
  小技巧:將與歌曲同名的歌詞文件放到與歌曲同一目錄下,加入歌曲時,軟件將自動加入歌詞文件。
  第二步:添加相片。相對建議圖片數,圖片少的將自動循環,圖片多的將自動截去,支持多種圖片(各種數碼相機拍的相片,攝像頭捕捉的圖片等)輸入,還支持自動添加各種轉場效果;
  第三步:輸出設置。這一步主要是設置一下片頭信息、輸出路徑和輸出文件名。
  第四步:保存預處理後進入生成相冊。TW.WInGWIT.cOm
  輸出的VCD/SVCD/DVD能夠刻成光盤在家庭VCD/SVCD/DVD機上播放,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7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