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將RM轉換為MP3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王駿:我下載了大量RM格式的英語視頻學習資料,後來感覺視頻對學習意義不大,只聽聲音就可以了,雖然我裝了功能強大的AdobeAudition,可惜無法實現批量轉換RM為MP3。請董師傅幫幫我。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董師傅:董師傅這裡有款免費的好東東,雖然“個頭”胖了點兒(有20MB),但絕對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MediaCoder影音轉碼寶盒(下載地址:http://download.cpcw.com)是一款功能豐富的音頻/視頻批量轉碼工具,它將眾多來自開源社區優秀的音頻視頻軟件整合在一起,構成了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其目標是成為一個通用的媒體格式轉換工具。
  軟件安裝完成後會出現“感謝使用MediaCoder!”的網頁,點擊網頁下方“啟動MediaCoder”的水晶按鈕即可打開軟件。
  先把右上角“輸出路徑”設置成轉化後的音頻文件要存放的位置,點擊“Add File”按鈕添加文件,將要轉化的文件全部選擇上,然後執行“轉換→音頻轉換”,中間進度條顯示轉換進度(圖1)。右側還有一個浮動統計窗口會顯示任務、時間等實時統計信息。
  轉換完成後會彈出對話框顯示統計文件總數、總體積及轉換後總體積、用時和壓縮率(圖2)。
  董師傅在本例中,采用默認設置將兩個總體積99MB的RM文件轉換成為12.1MB的MP3音頻文件消耗了兩分鐘多一點,總體效果不錯。tw.wingWit.CoM把新文件裝到MP3隨身聽裡慢慢享用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5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