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轉移網絡相冊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小海:隨著網絡相冊容量的不斷增大,網易甚至還推出了無限容量的網絡相冊。面對著網絡相冊的無限空間與共享性,我將自己拍攝的漂亮相片都搬到了網絡相冊上,上傳相片很容易因為網絡相冊一般都有插件批量上傳,但是如果要下載就麻煩了。總不可能一張一張保存吧。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董師傅:要批量下載相片,我們根本不需要借助第三方軟件。我們常用的迅雷下載軟件,就能幫助我們輕松的將相片從網絡中搬回本地,並且方便快捷。
  說到下載怎麼能少了下載軟件呢,迅雷就能幫助我們輕松的實現批量下載相片。在批量下載相片前首先打開自己的網絡相冊頁面,然後運行迅雷,在網絡相冊的頁面中點擊右鍵選擇“使用迅雷下載全部鏈接”,在彈出的窗口中點擊“篩選”。

  在彈出的“擴展選擇”窗口的左邊我們可以設置要批量下載的站點,我們勾選網絡相冊即可;右邊“文件擴展名”也就是我們需要下載文件的擴展名,這裡我們下載的是相片,勾選上“jpg”即可。最後點擊“確定”迅雷便開始建立新任務了,不過迅雷還會詢問我們是否采用相同的設置,我們選擇“是”就可以開始批量下載相片了。迅雷不及掩耳,迅雷的速度大家非常清楚吧,很快就可以下載完你的相片了。

  除此之外,還可以登錄http://163.zpoo.com與http://yahoo.zpoo.com這兩個網站,也能幫助我們批量快速的下載163與雅虎網絡相冊的相片。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5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