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刪除惡意網址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韋家國:不知道為什麼,我的Win XP桌面和收藏夾多了三個網站的網址,都是成人電影、手機圖鈴等站點。可是我從來沒有去這三個網站,我反復刪除了很多次都不行,刪除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就又出現了! 請董師傅幫我刪掉它們。

  董師傅:你先把你的殺毒軟件升級到最新的病毒庫,並且下載安裝360安全衛士(下載地址:http://www.360safe.com/download.html)。然後重新啟動電腦進入安全模式,打開殺毒軟件和360安全衛士,使用它們查殺惡意程序和插件,檢查一下你的啟動項、服務,修復IE。一切結束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就可以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3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