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訂閱RSS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當我們在用IE 7進行網頁浏覽的時候,它都會默默地幫你偵查該頁面有沒有RSS、atom等可訂閱信息,如果有,那麼窗口右上方那個Feeds圖標就會由灰色變為橙色,點擊向下的小箭頭就會列出該頁面所有的訂閱信息,同時打開包含源訂閱信息的頁面,單擊“訂閱該源”,並在彈出的對話框單擊“訂閱”按鈕,彈出“您已成功訂閱此源!”提示網頁即表示已經成功訂閱。

  訂閱後的RSS源如何查看呢?單擊浏覽器左上角的圖標“收藏中心”,找到“收藏中心”裡的“源”圖標,單擊它,在打開的下拉列表中就會顯示出你所定閱的源了,單擊想要打開的某一條就可打開了。
  對於訂閱的RSS源,我們總是希望能在第一時間知道它是否更新,並且要是能將訂閱的多個Feeds有更新時,要是一個一個打開查看也是比較麻煩的。我們可以利用一款IE的RSS訂閱的插件來“化繁為簡”。
  安裝並運行Feeds Plus(下載地址:http://download.cpcw.com)後,它會自動最小化到系統托盤,雙擊該圖標將它打開,在“General”選項卡下,建議勾選“在Windows啟動時運行Feeds Plus”和“自動檢查Feed更新”。切換到“Notifications”選項卡下,選中你訂閱的源,並選中“僅在下列Feed更新時提醒我”,點擊“OK”按鈕。
  如果你訂閱了許多Feeds,對於它們的更新文章,一個一個打開查看也是非常麻煩的,可以用Feeds Plus來將這些Feeds的更新文章“聚合”到一個Feed下面。tW.WinGwit.cOm切換到“Aggregation”選項卡下,確保勾選“為所有文件夾提供Feed集合體”,點擊“OK”按鈕退出,這樣就把所有Feeds的更新文章全部放到一個*All Items 的Feed下面,閱讀起來就方便多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2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