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保存軟件序列號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Dmay:MM要安裝某軟件,但安裝序列號找不到了,我忙了兩個小時,總算在網上找了一個可用的序列號,算是不辱使命。不過還是請董師傅幫忙,怎樣可以不再發生忘記安裝序列號的情況?
  董師傅:很多朋友都不會刻意把序列號記下來。這裡就推薦給大家一個工具——KeyFinder Thing。讓它自動為你找出原來的序列號。
  KeyFinder Thing(下載地址:http://download.cpcw.com)可以自動搜尋系統中存在的軟件的序列號,如Windows、Office、 ACDSee、 Auto card、Nero、PowerDVD等等,並將結果導出為相應的文件,這樣以後在安裝軟件時,就不會因找不到序列號而犯愁了。
  解壓後雙擊KeyfinderThing3.exe文件即可運行。不過,該軟件需要Net Frameword 2.0的支持。如果你的系統中沒有安裝Net Frameword 2.0,可以到http://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135-54350下載安裝簡體中文版。下面開始介紹具體操作方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0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