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使用分區魔術師後系統不能啟動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用的是Windows XP和Windows 98雙系統,最近我在使用分區魔術師調整分區大小後,每次啟動Windows XP時,在出現LOGO後就會自動重啟,連安全模式都進入不了。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這是因為你在使用分區魔術師的時候破壞了C盤的引導扇區,解決方法有很多種,比較簡單的一種就是使用Windows XP的安裝光盤來修復,其中既可以使用功能強大的“故障恢復控制台”,也可以使用全自動的“修復安裝”。前者需要手動輸入命令,對用戶要求比較高;而後者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安裝光盤啟動電腦的時候注意看清屏幕上的提示,首先按“Enter”進入安裝界面後,再按“R”鍵才能進入修復安裝。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4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