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文鼎和漢儀字體無法正常安裝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原來使用文鼎和漢儀字體一直很正常,最近重新安裝了系統,升級到了SP2,發現文鼎字體無法安裝了,提示文件損壞,漢儀字體安裝時同樣說文件損壞無法安裝,我下載了一個漢儀字體升級工具,居然能安裝了,但文鼎字體還是無法安裝,我該怎麼辦?

答:下載軟件the Font Creator Program(http://www.high-logic.com/)安裝,用它打開文鼎字體文件,然後保存一次應該就可以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4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