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不斷彈出文件保護對話框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安裝的是Windows XP操作系統,最近一次安裝軟件時,系統出現文件保護提示“Windows操作系統被不同版本的文件所替換,要保持系統穩定,請插入Windows XP安裝盤”。重新啟動電腦後,就不能正常進入系統了,選擇安全模式和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也不能進入系統。重裝系統後,還是需要把系統安裝盤放入光驅不取出來才不會死機,請問我該怎麼辦?

答:請使用最新的殺毒軟件在斷開網絡的情況下對你的硬盤進行全面掃描。病毒Win32.Xorala的發作特征之一就是不斷地彈出文件保護對話框。如果確認是Win32.Xorala病毒,你需要使用應急啟動盤啟動查殺,否則很難完全清除干淨。(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2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