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禁用Internet選項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在IE的Internet選項中可以設置許多選項,現在我不想讓別人隨便更改這裡面的選項,請問該如何操作?

答:通過注冊表只能禁止用戶從IE菜單的“工具→Internet選項”中打開IE選項,無法禁止用戶通過直接運行IE選項控制程序Inetcpl.cpl來打開IE選項。解決方法一:刪除Inetcpl.cpl文件;方法二:通過修改注冊表,將所有在IE選項裡面存在的選項卡全部隱藏掉(超級兔子魔法設置可以完成這個工作)。如果是Windows 2000或Windows XP專業版或Windows 2003,還可以通過組策略“管理模板→Windows 組件→Internet Explorer→Internet 控制面板”將所有選項卡禁止掉。(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1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