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找不到“用戶和密碼”選項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安裝的是Windows 2000服務器版操作系統,最近想更改賬號密碼,但發現在控制面板中居然找不到“用戶和密碼”選項,請問應該如何恢復它呢?(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Windows 2000服務器版的“控制面板”中是沒有“用戶和密碼”項的,不過可以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選擇“管理→本地用戶和組→用戶”,然後可以在窗口左邊看到電腦的各個用戶,點擊右鍵也可以對它們進行各種各樣的修改,和“用戶和密碼”功能一樣。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9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