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還原收藏夾中的默認圖標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操作系統,最近安裝上QQ2004後,收藏夾中的網頁鏈接圖標被更改成騰訊浏覽器的圖標了,請問如何恢復成IE的圖標?(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雙擊“我的電腦”,點擊“工具→文件夾選項→文件類型”標簽,在“已注冊的文件類型”框中找到三種圖標是騰訊浏覽器的文件類型。選擇其中一個,然後單擊“高級”,在彈出的窗口中選擇“更改圖標”按鈕,在彈出的“更改圖標”窗口裡再單擊“浏覽”按鈕,然後找到IE所在的目錄(一般為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選擇目錄下的Iexplore.exe程序,打開它。按照同樣的方法,把另外兩種文件類型的圖標都更換,問題就解決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89.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