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設置雙網卡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如何設置雙網卡?在Windows NT中網卡可有如下幾種情況:如果一台Windows NT Server用多塊網卡同時連接到多個網絡中,我們把這種計算機稱為多宿主計算機,這樣,每塊網卡可以同時連接到一個單獨的網絡,只要網絡管理軟件許可,該計算機就可同時訪問任何一個網絡中的資源。 每塊網卡可以添加5個以上的IP地址,即單擊“開始”→“設置”→“控制面板”→“網絡”→“TCP/IP配置”可以最多輸入5個IP地址。如果僅在一個系統中安裝兩塊以上的網卡,以設成一個內部網段來提高網絡效率,也是可行的,硬件的安裝主要注意中斷及IRQ沖突,設置時要注意采用不同的子網掩碼及添加網關(設為兩塊網卡的IP地址),其余50台工作站再一分為二各自采用相應的子網掩碼。
(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5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