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讓IE對彈出窗口長記性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在Windows XP SP2中,IE浏覽器的性能得到了大幅度的增強,最典型的例子便是增加了對彈出窗口的屏蔽功能,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對一些站點的彈出窗口設置允許或者阻止彈出,大大淨化了網絡環境。可讓不少用戶煩惱的是,如果重裝系統,IE對彈出窗口的管理就得重新設定,非常麻煩。有沒有什麼方法能夠讓IE記住這些設定,重裝系統後只要簡單地導入設置文件就可以了呢?其實,我們只要備份注冊表中相應的鍵值項即可實現該功能。

  運行“regedit”命令打開注冊表編輯器,依次展開“HKEY_Current_U

 

ser\Software\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New Windows”分支,在編輯器菜單欄上單擊“文件→導出”,將該分支導出為一個注冊表文件例如IEpop.reg,這個文件中保存的就是IE對彈出窗口管理的所有設置。(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以後,當需要恢復IE對彈出窗口的管理設定時,只需要雙擊IEpop.reg文件將其導入注冊表即可,非常的方便。Tw.WinGwiT.Com

  小技巧:更為便捷的方式是在運行框中直接輸入以下的命令:
REG EXPORT "HKCU\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New Windows" IEpop.reg 。
    回車後即可生成IEpop.reg文件。要恢復設置時,只需要在運行框中輸入“REG IMP ORT IEpop.reg”命令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5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