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Nero成外語學習“好幫手”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眾所周知,Nero是一款非常優秀的光盤刻錄軟件,但是卻很少有人了解,Nero如今也走上了多元化的道路,開始集成多媒體播放功能,成為一個真正的多面手。
  本來筆者也是不了解Nero的這些特色功能,直到最近幫侄女制作學習外語的MP3文件時才與它第一次親密接觸,感觸頗深。
  筆者使用的軟件版本是Nero Burning ROM V6.6.0.8,其中有一個自帶的波形編輯器佳作Nero Wave Editor,我們就要利用這個東西讓Nero成為“多面手”。(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同MP3音樂文件不同,用於外語學習的MP3文件必須反復播放某一部分,比如某個單詞的反復閱讀,以便加深印象。這時問題就出現了,大部分主流多媒體播放器都不具備這個功能,於是就需要Nero出場了。
  打開Nero程序,依次點擊“Nero Wave Editor→打開”,在對話框中選中那個MP3文件,這個時候會在“創建峰值文件”對話框中出現一個進度顯示,當這個進度結束後又會出現一個波形圖,我們就需要通過這個波形圖來選定反復播放的文件部分。TW.WInGWIt.cOm
  當你選中需要播放的文件部分之後它會變成白色,依次點擊“重復→部分播放”,這個時候就可以慢慢跟著反復播放的外語文件部分進行學習了。
  侄女在聽了一段之後,覺得這個外語文件的音量太小。對於這個問題同樣能夠通過Nero來搞定。按照前面提過的方法選中文件某一部分,然後依次單擊“音量→更改音量”,在出現的一個對話框中拖動“更改音量”下的滑塊,就可及時改變音量了。
  其實Nero還可以進行長時間錄音、多媒體文件格式轉換等操作,大家在使用中可以好好感受一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1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