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英文雅虎通也裝短信模塊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用過雅虎通的朋友可能都知道,在中文版的雅虎通的資訊頻道中內置了一個3721的可以免費發短信的模塊(如果找不到的話也可以在“選項→隱私選項→資訊頻道”中自行添加)。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短信發送模塊,雖然它目前還不支持給聯通的用戶發送消息,但它發送的短信完全免費,而且支持直接回復,對方回復的短信能直接回到自己的手機上。在對方手機上顯示的號碼也比較有特色,是3721(這個短信發送平台是屬於3721公司的)加086(代表中國地區)加你的手機號碼。因此,當你的朋友已經存儲了你的號碼時,還能直接顯示你的名字。(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由於本人比較喜歡英文版的雅虎通,所以安裝了一個英文版的雅虎通。本來中文版和英文版在功能上是不應該有什麼區別的,但當我想使用英文版的雅虎通來發送短信時,卻發現怎麼也找不到短信模塊。在“Privacy Options-Content Tab”中也找不到那個短信的模塊。難道使用英文版的雅虎通就只能放棄發送短信?這是一個無法讓我接受的結果,於是我就在兩台電腦上分別安裝了中文版和英文版的雅虎通,經過仔細比較終於發現,英文版的雅虎通不能發送短信,只是因為注冊表中少了一項鍵值,“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yahoo\Pager\View\CN_PC2SMS”,在這個鍵值下有雅虎通短信模塊的一些相關設置:
  "Display Name"="發送短信" 代表短信模塊在資訊頻道中顯示的名稱;
  "content url"=http://cn.sms.yahoo.com/messenger/pc2sms.phtml?.intl=cn 代表雅虎通發送短信的網址;
  "Display Bmp"="YView\\pc2smscn.bmp" 代表短信模塊使用的顯示圖片,可以從中文版雅虎通自制得到;
  "click count"=dword:00000000
  "access code"=dword:00000001
  "enable browsing"=dword:00000001
  "default"=dword:00000004
  只要把中文版雅虎通中相應的鍵值保存下來,恢復到英文版的雅虎通中,然後再到“Privacy Options-Content Tab”中把短信模塊添加好,那麼英文版的雅虎通也同樣可以使用短信發送功能了。tw.wINGWIT.CoM有同樣需求的朋友不妨試試。為了方便不熟悉注冊表的朋友,特將需要改動的注冊表項目導出成文件,使用時只需直接雙擊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1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