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三盒“萬金油”拯救殘缺Word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很多讀者朋友都來信問到一個問題,就是在Word的使用過程中,經常會出現無法找到諸如菜單命令、工具欄按鈕選項的情況。其實這主要是由於在使用Word的過程中誤操作或安裝了某程序後出現的問題。這裡我們為大家准備了三盒拯救殘缺Word的臨時“萬金油”,如果用它們都無法解決的話,就要考慮再次安裝Word了。
  1.菜單欄中某項功能可能被臨時隱藏了。造成該現象的主要原因與操作有關,我們可以用以下方法來顯示該項目。在菜單欄中的下拉項中找到帶有向下箭頭的圖標按鈕,單擊該箭頭,然後在展開的菜單上尋找所需命令。也可以通過雙擊菜單來將它展開。
  也可以指定 Word 顯示菜單中的所有命令。方法是:單擊“工具”菜單中的“自定義”命令,然後單擊“選項”選項卡。如果只想在短菜單中顯示基本的和常用的命令,選中“菜單中首先顯示最近使用過的命令”復選框。如要讓鼠標指針在打開的菜單上停留片刻,以顯示此菜單中的所有菜單命令,則選中“鼠標指針短暫停留後顯示完整菜單”復選框。如要顯示菜單上的所有命令,清除“菜單中首先顯示最近使用過的命令”復選框即可。(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2.找不到的工具欄按鈕可能位於固定工具欄上,但因為沒有足夠空間顯示所有按鈕,所以該工具欄按鈕沒有顯示在工具欄上。tw.WINgwIT.coM單擊“其他按鈕”圖標,然後單擊所需按鈕。也可以使用工具欄上的移動柄將工具欄拖動到獨占一行的位置顯示工具欄上的所有按鈕。
  3.沒有啟用某種語言進行編輯。解決方法是:點擊“開始→程序→Office工具→Microsoft Office語言設置”命令,在“啟用的語言”選項卡上,選中需要使用的語言旁的復選框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0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