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直截了當關閉Win2003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使用過Windows Server 2003(以下簡稱Win2003)的朋友都會遇到同一個問題:每次在關閉Win2003時,系統都會彈出一個提示窗口,要求選擇或輸入關閉計算機的原因。這都是啟用“事件跟蹤程序”功能惹的麻煩,雖然此舉可以增強系統的安全性,方便用戶更有效地管理和維護計算機。但是,筆者認為對於個人用戶,這個功能卻完全沒有必要。我們可以用下面三種方法來禁用該功能。
1.注冊表法
  在“開始→運行”中鍵入“Regedit”打開“注冊表編輯器”,展開分支“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NT”,新建一個名為“Reliability”的項,接著新建一個名為“ShutdownReasonOn”的DWORD值,將它的值設為0即可。
2.組策略法(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在“開始→運行”中鍵入“gpedit.msc”打開組策略窗口,展開“‘本地計算機’策略→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接著雙擊“顯示‘關閉事件跟蹤程序’”項,在彈出窗口中勾選“已禁用”項即可。TW.WINgWIT.cOM
3.系統設置法
  打開“控制面板→電源選項”,進入“高級”選項卡,在其中的“電源按鈕”設置區域中,將“在按下計算機電源按鈕時”設置為“關機”,然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這樣,以後在關機時,直接按下機箱上的電源按鈕,計算機就會在保存配置後直接關閉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01.html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