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QQ群 就要免費的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許多學生朋友都想在QQ中創建一個群來和同學交流,但一個群的創建並不是免費的,一般要QQ會員才能申請創建。難道就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了?當然不是,下面的方法可以讓我們免費申請一個QQ群!
  1.首先登錄騰訊的“QQ校友錄”,網址為:“http://school.qq.com/index.shtml?PcacheTime=1075902056”(不含引號)。在“登錄QQ校友錄”中用自己的QQ號碼和密碼登錄。
  2.然後單擊“個人名片”並填寫一些必須填寫的資料,就可以單擊提交了(注意:一定要填好,不然的話不會成功)。
  3.回到“登錄QQ校友錄”的操作頁面,在“關鍵字搜學校”部分中,分別選擇省份,城市,類別以及關鍵字。然後單擊“搜索”按鈕。(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4.在“學校列表”的搜索結果中選擇你所在的學校,然後在“注冊新班級”中輸入班級名稱和入學年份,單擊“確定”即可。你馬上就會收到來自系統的創建成功消息。經過這幾個步驟後,你就成為了這個群的管理員。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57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