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用WPS演示實現PPT轉換為DOC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近來使用WPS Office 2012最新版,發現使用WPS演示就可以直接實現PPT轉換DOC功能,操作起來十分簡單。

使用WPS演示打開PPT演示文檔,再選擇“WPS演示\另存為\轉為WPS文字文檔”命令,再在打開的“轉為WPS文字文檔”窗口中,選擇需要轉換的幻燈片范圍、轉換後版式以及需要轉換的內容項目,最後點擊“確定”按鈕。在彈出的“保存”對話框中設置好文件名稱和保存位置,點擊“保存”按鈕。

此時會出現轉換進度對話框,很快轉換完成,將PPT演示文檔轉換成同樣版式的WORD文檔,點擊其上的“打開文件”按鈕。

打開轉換得到的DOC文件,就會發現文字、圖片都是可以選擇和復制的,版式與PPT完全一樣,文字、圖片的選擇、復制等操作十分方便。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23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