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怎麼用word格式刷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格式刷是Word中非常強大的功能之一,有了格式刷功能,我們的工作將變得更加簡單省時。在給文檔中大量的內容重復添加相同的格式時,我們就可以利用格式刷來完成。下面就為大家詳細的介紹“格式刷”的功能以及用途,使用方法,希望以後的工作裡面能讓大家更快的完成。

 格式刷作用:復制文字格式、段落格式等任何格式;   

格式刷快捷鍵:Ctrl+Shift+C 和 Ctrl+Shift+V ;

格式刷它的位置:格式刷在“常用工具欄”上面在粘貼的旁邊

格式化的使用:先用光標選中文檔中的某個帶格式的“詞”或者“段落”,然後單擊選擇“格式刷”,接著單擊你想要將他們替換格式的“詞”或“段落”,此時,他們的格式就會與開始選擇的格式相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23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