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快速互換Word表格相鄰兩行數據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經常使用辦公軟件的人可能有遇到過需要將Word相鄰兩行數據相互交換的情況,需要怎麼弄才最方便呢?您還是像大家通常所做的那樣先在Word文件相應位置插入一個新的空白行然後在復制粘貼數據然後刪除原來那行數據的方法麼?

要在Word表格中交換兩行對數據進行互換的方法其實挺簡單的,具體操作是:選中要交換數據的兩行的上面一行,然後按下“Alt+Shift+↓”這個快捷鍵組合就可以將上面一行往下移動,反之按下“Alt+Shift+↑”這個快捷鍵組合可以對行數據進行向上移動操作。但是這個快捷鍵不能對左右相鄰兩列數據進行交換哈。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23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