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网上免费打电话和国际长途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想在网上免费打电话吗? 可以在电脑上打免费电话,包括省内省际长途,甚至国际长途!

很简单的步骤:

1.在浏览器地址输入 http://evaphone.com

2.页面显示后是不是出现了一个个数字按钮, 在中间左上方找出“China”这一项(因为你是要打中国的电话,你要是打外国的我也没话说...

3.而后就在上方填写你要拨打的手机号码或座机号(前面的86不要消去、座机号前要加区号),点击“拨打”按钮后,会出现10秒广告,不必理会,稍后电话通了.

无时间空间限制的免费电话你还在等什么?!快来试试吧!!!对了,忘说了,在点击拨打按钮后弹出一框“是否启用XX设备”,这时一定要点击是,不然你听不到声音!切记!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11/1105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