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SuperScan和Hide工具簡介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如果用戶要進行端口掃描的話,當然首選SuperScan。SuperScan是一款基於TCP協議的端口掃描器、Pinger和主機名解析器。它通過多線程和異步技術的運用,使程序具有極快的掃描速度和極多的功能,不但界面友好,而且還能清晰地顯示出對方端口的回應信息。SuperScan可以針對任意的IP地址范圍的Ping和端口掃描,並且能同時掃描多個任意端口;解析和反向解析任意IP地址或范圍;使用內建編輯器修改端口列表及端口定義;使用用戶自定義的應用程序與任何被發現打開的端口進行連接;查看被連接主機的回應;保存掃描列表到文本文件中。

我們在使用電腦的時候,常常會運行一些黑客工具,但又怕被別人發現。比如我們在網吧上網,為了能夠免費上網,常常運行一些網吧管理軟件的破解程序,但又怕被網吧管理員發現,這時使用HIDE就可以通過進程的ID來隱藏這個進程所包含的所有窗口,這樣就可以明目張膽地在管理員眼皮底下干“壞事”。首先我們通過系統的“任務管理器”得到進程的ID,然後在CMD下執行HIDE,它一共有兩個差數進行選擇,差數“1”表示隱藏進程的窗口,而差數“2”表示顯示進程的窗口,這樣用戶就可以及時地隱藏相應的進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99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