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提升ie安全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IE內置了一些安全性技術,只要對這些安全手段進行合理的配置,就可以大大減少上網時被病毒和惡意代碼侵害的幾率。

  打開IE的Internet 選項對話框中的安全選項,會發現有Internet、本地 Intranet、受信任的站點、受限制的站點四個區域選項,其實還有一個區域選項 “我的電腦”是被隱藏的。這個區域包含 Windows 和 Internet Explorer 如何管理未簽名控件的設置,如何讓“我的電腦”區域顯示出來呢?www.sq120.com推薦文章

  首先打開注冊表編輯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Zones選項,在Zones下有0、1、2、4、5這5個子鍵。
  點擊“0” 子鍵(在“0” 子鍵下有許多項鍵值,每個鍵值的作用參見下表),找到其中的Flags鍵值,該鍵值是一個DWORD值,你只要將Flags 值的數據數值從21改為47(十六進制形式)後退出注冊表,再打開Internet 選項對話框中的安全選項,就會出現如圖的結果。
 
  隱藏的“我的電腦”區域已顯示出來,剩下的是如何配置該區域的安全選項,建議參照表中設置,在注冊表中修改相應的鍵值,以達到更好的保護目的。tw.WIngwiT.com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我的電腦”區域,然後在自定義級別中配置。在配置我的電腦區域設置前,要注意它可能會使某些與特定的IE設置相關的應用程序的部分功能失效,所以在調整一個設置項時最好對它進行測試,看是否會影響其他應用程序的運行。
  另外大家可以參考《如何在 Internet Explorer中使用安全區域》(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zh-cn;174360)和《Internet Explorer 安全區域注冊表項說明》(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zh-cn;182569)這兩篇文章,再結合以上的介紹來配置IE安全區域。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96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