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優化系統啟動項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在我們的系統中,有很多程序會隨系統啟動,這其中,有的可能就是惡意程序的啟動項,我們應該將一些不必隨系統啟動的程序刪除掉。
  點擊開始菜單中的“運行”命令,輸入命令:msconfig,打開“系統配置實用程序”,點擊其中的“啟動”選項卡,這裡就包括了那些隨系統啟動的程序,從中找出不需要的程序,然後將它去掉。重新啟動後系統速度也會變得快了不少。

  這也是一種檢測惡意程序的好方法,如果你在去掉某個程序的啟動項後,它又重新自動加載,那麼這個程序很可能就是惡意程序了,應該盡快地將它清除。除此以外,在“服務”選項卡中選擇“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選項後,可以將系統自帶的服務過濾掉,這樣可以方便地查找到那些利用服務項進行啟動的惡意程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96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