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清除Autorun.inf木馬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現在有些木馬會改寫系統的Autorun.inf文件。因為木馬一旦改寫Autorun.inf文件,用戶雙擊硬盤分區就會運行木馬程序,讓木馬自啟動成功。如何來防范這類木馬呢?建議大家關閉硬盤的自動運行功能。

  到http://www.onlinedown.net/soft/26929.htm去下載並安裝TweakUI,依次雙擊展開 “我的電腦→自動播放→驅動器”,在右側窗口列表中取消所有硬盤盤符前的鉤,單擊“應用”退出即可關閉硬盤自動運行功能。以後就算Autorun.inf被改寫,但是因為硬盤自動運行被關閉,木馬也無法運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95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