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局域網經常掉線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問:我們網吧具有200台電腦,使用的是華為3640e路由器,交換機為實達1906s,申請的公網帶寬是10Mbps。以前上網都很正常,但是最近很多上網朋友反映上網老是掉線而不能訪問Internet,不知局域網掉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第一,請檢查是否是病毒的原因造成的,從而造成網絡阻塞而不能上網,因此需要查毒殺毒的工作;

  第二,確保網絡質量良好,如果能保證,那麼先把網絡斷開,然後一個段一個段的往上加並同時看連接情況,加到哪段出現問題就排查哪段!

  第三,將電信的線路單獨接到一台機器上看是不是存在掉線的情況,如果沒有就可以初步排除電信線路問題,如果線路沒有問題,再去掉路由器,用代理的方式或用一台計算機做路由看還存不存在掉線問題,如果沒有問題,那麼則有可以能是路由器壞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94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