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輕松實現音樂的共享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找到了一首好歌、一部好電影,如何與異地朋友共享?下面筆者就教你一招如何在自己的電腦中架設在線音樂播放系統,當然要使用第三方工具了。在此筆者推薦使用美萍點播系統。

  將美萍點播系統(版本為V7.5,下載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173.htm)下載並安裝到系統中。運行後,我們就可以將本地的歌曲、電影添加到程序中了:雙擊系統托盤區中的小圖標,在打開的窗口中選擇左側窗口中相應的類別(例如:大陸歌),然後將本地的媒體文件直接拖放到右側窗口中即可。按照同樣的方法將那些需要與朋友分享的歌曲、電影添加到相應的類別中。最後別忘了單擊“啟動服務”按鈕啟動服務程序,只有啟動了服務程序後,朋友們才能通過網絡欣賞我們為之准備的歌曲、電影。

  當以上設置完畢,並且成功啟動了服務後,朋友們即可通過IE浏覽器打開在線播放系統了,例如,你的IP是220.179.83.224,那麼只要在IP地址欄中輸入http://220.179.83.224:6666就可以打開了。

  提示:如果你系統當前的80端口沒有被其他程序占用,你可以通過單擊主窗口中的“服務器設置→系統設置”標簽,將端口號由默認的“6666”改為“80”,並“確定”保存設置,這樣設置後別人就不需要在IP地址後面添加端口號而直接訪問了。Tw.wInGwit.cOm另外,如果你申請了花生殼免費域名,你也可以讓你的朋友使用域名來訪問,這樣就避免了動態分配IP的煩惱。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2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