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把網站“扛”回家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撥號上網,白花花的銀子分分秒秒地在流失、精彩的故事剛看完一半,後半部分卻因網絡不穩定而無法繼續欣賞……如此尴尬的事情時不時地發生在我們的周圍。如果將我們想要看的網頁全部下載到電腦中,忙後空閒時,慢慢地再去欣賞,那該多好啊!今天筆者就教大家一招如何將網站“扛”回家。

  在這裡筆者向大家推薦比較好用的離線浏覽工具──OfflineExplorer(下載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3608.htm)。

  將它下載並安裝到系統中後,直接從程序組中啟動程序,啟動後程序默認打開項目創建向導,也可以單擊“File→New→Wizard”啟動創建向導。在向導的第一步中,請輸入你需要下載的目標網站地址(例如搜狐新聞:http://news.sohu.com)和相應的項目名稱,然後單擊“Next”按鈕;在向導的第二步中,請輸入你准備下載網站的層數(也就是你准備下載網站的幾級頁面,級數越大下載的頁面就越多,當然下載需要的時間也相應會越長),再單擊“Next”按鈕,在此需要我們選擇下載頁面中包含的元素,例如是否下載視頻文件、圖片等。

  在該窗口中有兩個選項,分別是下載起始頁的所有鏈接和自定義下載,操作方法很簡單,這裡不再贅述了。

  下載完畢後,選擇主窗口中左側的“Projects”標簽,在此標簽中列出了所有的項目,選擇剛才下載的搜狐新聞,右擊之並選擇“Browser”項即可在右側浏覽器窗口中進行浏覽了。tw.wingwit.CoM另外,我們可以按下快捷鍵“F11”來最大化浏覽窗口。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1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