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用CuteFTP搜索MP3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運行CuteFTP,依次在主窗口中選擇“文件”菜單下的“Cute MP3/文件搜索”,打開搜索主窗口。在“文件類型”中默認選擇MP3,在“搜索引擎”中選擇搜索引擎,內置8個MP3搜索引擎,在窗口上方輸入搜索關鍵詞,比如“radio”,在“限制返回到”中設置返回的搜索結果數目。最後,單擊“搜索”按鈕進行搜索。所有包含“radio”關鍵字的結果會顯示在窗口的下方,單擊“繼續”按鈕可以繼續搜索其他符合條件的結果,單擊“添加到隊列”按鈕可以將搜索的結果添加到下載隊列中進行下載,右鍵單擊搜索的結果還可以連接到相應的搜索。

  大家可以去http://www.skycn.com/soft/683.html下載CuteFTP XP v5.0.2簡體中文版。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1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