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讓網絡暢通無阻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很多朋友正處於網絡受限的水深火熱之中,例如公司網的限制,根本就無法使用QQ、MSN來與朋友溝通,更是與那些心愛的網絡游戲“無緣”。今天筆者就教大家一個絕招來沖破網絡的這般“絲縷”限制,讓網絡暢通無阻……

  首先,到http://www.tongtongtong.com/www/modules/mydownloads/visit.php?cid=1&lid=12去下載一款名叫“通通通”的小軟件,安裝運行後,單擊“基本”頁,再單擊“現在注冊”,打開注冊頁面(http://www.tongtongtong.com/www/register.php),按照頁面的注冊提示向導一步一步注冊獲取一個賬號並激活。

  服務設置

  輸入登錄名和密碼後,就可以啟動服務了。當然我們還要進行一下必要的設置:

  1.網絡設置:為了簡便起見,選擇“使用Internet Explorer的設置”即可。

  2.端口設置:代理服務器默認使用的端口是1080,如果此端口被其他軟件占用,請將它更改為其他數值,不過你得牢記此數值,因為在後面QQ、MSN等軟件中要使用此端口號。

  3.高級設置:在此標簽中,將“通通通”服務器URL設置為http://wt.tongtongtong.com/即可。TW.wiNgWIt.com其實軟件已經默認按此設置了。

  最後單擊登錄界面的啟動按鈕啟動服務即可,激動人心的時刻即將來臨。

  登錄QQ與MSN

  馬上就可以再次聆聽闊別已久的QQ發出的那熟悉的“旋律”了,不過首先要在QQ中進行以下設置:

  單擊QQ主窗口中的“QQ菜單→系統參數”,在打開的“QQ參數設置”窗口中選擇“網絡設置”項,在右側窗口中選擇“使用代理服務器”,“代理服務器類型”選擇“SOCKS5代理”,“代理服務器地址”為“127.0.0.1”,“端口號”為先前在“通通通”中設置的端口號(默認為1080),最後單擊“確定”即可。現在你就盡情地Q吧!

  與QQ類似,在使用MSN前,也要對其進行設置,方法同QQ,這裡不再贅述。

  還有其他的一些軟件,例如網際快車、BitTorrent等工具,它們的設置方法與QQ類似,請讀者自行完成。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1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