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定制服務 心中有數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大家是不是還一直為手機短信收費不透明而煩惱?上WAP時是不是一直不敢隨便定制服務?看了這篇文章,你以上的種種擔心都不再存在……無論是短信還是手機上的WAP,都是由ISP提供的,因此只要找到它們,就可以發現自己定制的服務。這裡以中國移動為例。

  注冊並登錄中國移動夢網(http://www.monternet.com),登錄後在頁面中點擊手機號碼下方的“我的服務”,就可以看見你所定制的任何有償服務。

  另外,點擊頁面導航欄中的“我的夢網→短信”後,會彈出一個系統頁面,輸入手機號碼,然後點擊“獲取密碼”按鈕,就能獲得密碼。通過這個密碼,大家就可以進入最為關鍵的定制頁面。在這裡,我們可以定制或退定短信服務,十分方便。在“我的定制”項目中,可以直接選取需要退定的內容,然後點擊“退定選中的頁面”按鈕即可。比直接回復4~6個0到對方的特服號(前4位)還要來得迅速。

  WAP服務的退定和短信服務類似,因此在這裡就不再啰嗦了。

  相關鏈接:信產部規范短信息收費

  自6月1日起,移動通信企業在向用戶提供電話業務收費單據時,若存在為信息服務業務經營者代收的信息費,應同時向用戶提供信息服務業務經營者的名稱、代碼和代收金額,並注明“代收費”字樣。以後用戶繳話費時,可以做到明明白白了。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1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