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到網上開間“鋪子”——免費打造網上支付平台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隨著網絡的發展,電子商務網站如雨後春筍,時刻沖擊著我們的眼球。如果我們能有自己的網上支付平台,也能當老板啊。Follow me,看看網上怎麼開鋪子。

  一、注冊及激活

  進入http://www.payono.com網站,點擊“新用戶現在免費注冊,一分鐘實現你的電子商務”,按著向導的提示,填寫內容,一路按“下一步”即可完成了。

  接著進入你注冊時填的信箱,你就會收到激活郵件,單擊其中的鏈接,激活服務,就可以設置密碼完成整個注冊了。

  回到首頁,用你注冊的用戶名和剛才設置的密碼登錄,即可進入操作區了。這裡你可以了解自己賬號的基本狀態、也可查詢歷史交易記錄、歷史賬務、提取廣告代碼、設定接受外幣支付、集成其他支付方式、定做自己的Logo。

  二、設置個人網上支付平台

  點擊左邊菜單欄的“支付工具”直奔主題。這裡一共有五種物品銷售設置向導。前三種屬免費員會使用,買家支付以後會有郵件通知你交易的情況,需要你參與到交易的過程中,後兩種則免去了你的參與,但要你付費成為高級會員,麻煩或金錢你就是自己衡量選擇吧:)。前三種向導模式差別就在於是賣一項商品、多項商品還是捐贈業務(大多數個人網站、論壇需要贊助的就很適用這種方式),除了最終顯示出的內容有所不同外,申請步驟都大同小異,各位按自己的需要選擇就行了。Tw.wINgwiT.cOm下面則以單項物品銷售向導為例簡單說明。

  1.輸入你要銷售的物品名稱、單價;選擇網站給出的按鈕圖案或按你自己的要求通過輸入圖片的網址來定制支付按鈕的外形。

  2.設定買方完成支付後所見到的頁面,普通用戶只能使用網站默認頁面。如果你還有別的支付方式的話,還可以把其他支付代碼或文字填入“集成其他方式的框中”,這些內容將會顯示在買家所看到的頁面中。

  3.在自定義選項中通過文字框或者列表來收集買家所想買物品的信息,比如顏色、小大、尺寸,或者其他你需要買方說明的東西。

  4.設定買家的權限,是否可以改變購買數量,輸入送貨地點,添加其他信息或備注等等。建議都選是,畢竟顧客是上帝嘛:)

  5.網站根據你前面的設定自動產生代碼。一種是網頁代碼,直接插入你網站的網頁中即可。另一種是鏈接地址,你可以通過E-mail、QQ、MSN、甚至論壇傳遞。

  特別注意:雖然支付平台免費搭建了,但交易完成後,該網站是要收取一定費用的。服務費為每次所結算費用(就是你從買家收取的全部費用)的7.5%加上每次的結算費5元。所以推薦你在“用戶設置”的“匯款設置”中設定一定的起寄金額,等你收入到達一定金額後再進行結算,從而避免每次結算產生的5元錢。

  最後,當買家點擊了你剛才所得到的鏈接地址,在彈出的頁面中點擊“我要購買”後將會被引導到該網站上的安全支付平台,通過銀行卡進行支付從而完成支付過程。

  在確認支付成功以後,買家所填寫的E-mail會收到一封付款成功的確認信,同時創建了一個網站的登錄賬號,等待買家去激活。當然,你也會收到一封通知郵件,登錄網站就可看到詳細的交易信息,當你接納該筆交易後,網站會發信通知買家,你已於某月某日某時接收付款,請他准備收貨。而你自然該發貨了。

  好了,其實以上基本上是筆者的使用經驗,如果你有疑惑,可以通過該網站首頁的幫助獲得。具體的交易成功與否就得看大家的誠信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1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