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你有新郵件了!”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收取伊妹兒是最讓人頭疼事的,總怕不能及時接收信件,等信的時候,總忍不住一次次打開信箱看,弄得人心煩意亂,有了《郵件通》檢測你的信箱。你也可以一勞永逸了。

  下載安裝(http://sccrc.onlinedown.net/soft/487.htm)非常簡單,安裝完成,打開在主界面進行必要的設置:添加郵箱信息,設置檢測時間、接收郵件方式(支持Foxmail、Outlook等客戶端軟件)也支持頁面收發郵件。設置完成它就忠實地為你守候監視信箱,隨時隨地檢測郵件狀況,若有新郵件到達,則會以卡通動畫形式提醒。而且憑借內含主要免費郵箱的快速登錄功能,直接點擊報告頁面郵箱就可以打開信箱,鼠標一點,自動接收、發送郵件,快捷方便,你不用再為了接收郵件進行復雜的操作。該軟件為共享軟件,注冊後可以檢測多個郵箱,每個郵箱都可以設置一個郵件助手,你再也不用為管理繁多的郵箱發愁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1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