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帶個網盤闖世界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十年前出差在外,我用軟盤攜帶公司的一些電子資料,五年前我改用了閃存,時常出現不能讀盤的現象,錯失了好多次商機。現如今,我改用網盤啦!所謂網盤,就是“基於互聯網的虛擬磁盤服務(The Virtual driver service based on the Internet)”,我們通俗地解釋為“網絡硬盤”。

  網絡上提供這樣服務的網站不少,Vdisk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它是專門提供“網絡硬盤”服務的大型網站(由於剛開張,目前只提供免費盤的申請,這正合我意喲^_^)。

  1.登錄Vdisk網站(http://www.vdisk.cn/),系統自動在後台給你裝上一個插件。

  2.點擊“免費盤”右側的“申請”按鈕,“接受”網站的相關條款,“提交”簡單的注冊信息,一塊10MB的網盤就屬於你了。

  3.再打開“我的電腦”一看,網盤出現其中(這就叫“直接盤符操作”)。

  4.雙擊網盤(Vdisk)標志,彈出“網盤登錄”窗口,輸入剛才注冊的用戶名和密碼,點擊確定按鈕,不一會兒就打開了“網盤”。

  5.“網盤”中除了內置兩個文件夾──主頁和相冊,供你保存主頁和相冊外,你可以像操作電腦硬盤一樣,在“網盤”上隨意新建、刪除文件夾,隨意復制、剪切和刪除文件(這個我就不多說了^_^)。tW.wIngWiT.CoM

  怎麼樣?是不是很方便,還不趕緊去“V”一個!帶著這個網盤去闖世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1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