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讓Outlook2003正常顯示附件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出於安全方面的考慮,在Outlook2003中禁止顯示附件中的可執行文件(包括草稿與收取的E-mail),但這種一概而論的方式實在是令很多用戶感到不便。若要正常查看附件中的此類文件,可通過修改注冊表實現。首先,定位於“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1.0\Outlook\Security”。而後新建一個“字符串值”,命名為“Level1Remove”,並設置其“數值數據”為允許打開的附件類型,如COM,EXE之類(中間用半角逗號分隔)。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9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