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移花接木,MSN中巧玩“QQ秀”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騰訊QQ的“QQ秀”廣受歡迎,不過如果你不是會員,那麼只能使用一些免費的“QQ秀”,讓人感覺很不爽!現在,我們要在MSN中來玩“QQ秀”!不過,我們得使用一種“移花接木”的技巧。

  1.首先建議你安裝最新的MSN Messenger 6.2.0133簡體中文版。

  2.然後到http://www.skycn.com/soft/5284.html下載安裝MSN Shell 3.1.0.421。

  3.接下來進入QQ秀網頁http://game.qq.com/qqshow/,隨便挑選你喜歡的衣服、背景和人物形象──盡量找那些最絢麗的衣服吧,選好後點擊“試穿”按鈕,在窗口左側可見到新形象。

  提示:只要試穿即可,不用保存,實際上對於沒有Q幣的用戶是無法保存成功的。

  4.使用抓圖軟件將試穿新衣服的形象區域抓取下來,保存為24位BMP圖像文件。

  5.在MSN Messenger中點擊“工具”菜單中的“更改顯示圖片”,在打開的“我的顯示圖片”窗口中,點擊“浏覽”按鈕,選擇剛才做好的BMP圖像文件。打開之後會見到該圖像顯示在頭像預覽窗口中。

  6.現在開始和你的好友聊天,對方將看到你的“QQ秀”形象了(如圖)。對方所見到的圖片不會像以前那樣只有一個正方形區域那麼大,而是為圖片實際大小了。tw.WIngWit.cOm這是不是比QQ中那些免費的QQ秀更炫啊?

  注意:如果沒有安裝MSN Shell 3.1,則創建的顯示圖片在對方那兒將只顯示為一個正方形區域那麼大而不是實際大小,切記!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9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