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徹底清楚IE中的TooIBar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現在很多網站都推出了一些ToolBar,如新浪的點點通、3721的上網助手、百度搜霸、GoogleBar等,這些ToolBar安裝後會在IE的工具欄中以工具條的方式出現。給我上網查找信息帶來很大的方便。可是ToolBar安裝多了給我們的操作也帶來了不少麻煩,於是我們總想卸載一些不經常用到的ToolBar。呵呵!俗話說請神容易送神難。這些ToolBar並不像常用程序那麼容易卸載。一般在“添加/刪除程序”中找不到它們的身影,其實我們可以利用以下方法進行卸載。

  有的ToolBar,提供了卸載功能,這些功能一般都集在該ToolBar的下拉菜單中,如百度搜霸。卸載時啟動IE,在百度搜霸ToolBar中單擊“百度徽標”按鈕,隨後在彈出的下拉菜單中選擇“卸載百度搜霸”命令,在彈出的窗口中單擊“是”按鈕即可進行卸載。

  有的ToolBar中並沒有自動卸載功能,這時我們可以刪除控件的方式進行卸載。首先在IE中打開“Internet屬性”對話框,在“常規”標簽項中單擊“設置→查看對象”按鈕,這時程序啟動一個窗口,我們看到已經安裝的插件都顯示在這裡。在此我們可以看到程序名稱、狀態、文件大小,如果我們需要查看某個插件的來源和安裝路徑,在該對話框中選擇插件的名稱,如上網助手。tW.WingWit.cOM隨後單擊右鍵並選擇“屬性”命令,在屬性對話框中可以對該插件進行詳細的了解。如果你認為該程序對我們沒有什麼作用,這時選中該程序單擊右鍵,選擇“刪除”命令,即可將該文件從系統中卸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93.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