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系統管理 >> 正文

注冊表清楚IE分級審查密碼

2022-06-13   來源: Windows系統管理 

  這幾天網絡上的朋友有不少人問我怎麼樣才能清楚IE浏覽器裡分級審查的密碼。今天我就把這種利用注冊表的方式告訴大家,如果有寫的不對的地方還請及時和我聯系。現在很多的人都在了解IE的分級審查的功能,在了解功能後就開始使用這些功能和加密。尤其是一些單位的領導剛學會用WIN就開始研究怎麼才能防止自己的員工利用工作時間上網的問題,還有就是家長為了不讓黃色網站侵害自己的孩子所設置了分級密碼。我寫這篇文章的目的可不是為了讓大家和自己的領導以及家長對著干,而是為了能讓大家能夠更好的學習。我不知道大家對注冊表是否熟悉,但用工具破解始終不是辦法,自己還是不了解,這個IE分級審查到底是怎麼回事。大家都知道現在比較大的軟件都給需要在注冊表裡注冊了才可以使用,所以WIN的IE分級審查也不例外何況這還是WIN自帶的一個程序。讓我們先“單擊”桌面左下角的“開始”菜單,然後單擊“運行”,然後在運行框中輸入regedit命令(這是打開注冊表編輯表的命令)。在注冊表編輯器中有五個主要的鍵值,這五個鍵值到底是什麼在這裡我就不說了,大家按照我後面寫的一看就明白了。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Ratings在大家打到Ratings文件夾後會看到在右面的窗口中有key鍵值,直接在這個鍵上點右鍵,之後選刪除,然後關閉注冊表編輯器即可(其實不刪除也可以如果你在單位偷摸上網,為了不讓領導發現,你可以更改KEY鍵值的名稱然後在恢復KEY這樣你的領導密碼一樣可以用,在你更改完事後系統就不會在給你提示需要密碼了)。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xtgl/201401/3015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