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MSN表情還可以這樣玩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只需輸入簡單的文字,就可以產生酷酷的文字圖像?有趣吧,這就是MSN Image Text的趣味所在。在“text”框中輸入想組合的文字,可以是英文或中文。選擇文字(text image)和背景(Background image)分別表示的表情。設置字體(Font)和文字的大小(Height),完成後單擊Generage image按鈕就可以看到用表情組合的文字了。如果效果不太理想,還可以對相應設置再進行調整,直到滿意為止。

單擊Action按鈕將所有表情圖釋的代碼復制到剪貼板上,打開MSN中任一好友的聊天窗口,右擊鼠標,就可以將用表情組合的文字粘貼後發送了,感興趣的朋友趕快下載一個試試吧(http://www.onlinedown.net/soft/7489.htm,漢化版下載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7490.ht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8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