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網絡備份新秀──Mofile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本報今年第42期曾介紹了《高枕無憂做備份》一文,有讀者覺得51bak雖然不錯,但是它需要提取碼,這樣不便於大家對文件的集中管理。為了彌補這個問題,這次我們為大家介紹Mofile,希望能夠讓你稱心如意。

注冊用戶

首先我們需要到http://www.mofile.com申請一個賬號,鑒於Mofile對實名注冊用戶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我們可以盡量填寫自己的真實信息。注冊成功後便可以登錄到下級頁面進行文件的存取操作了。

上傳備份

登錄進入自己的操作頁面後,點擊上傳文件,系統會提供兩種上傳方式:普通上傳和斷點續傳(斷點續傳功能需要用戶進行實名制注冊)。我們選擇好自己需要上傳的文件並輸入驗證碼後,點擊頁面下的“確定”即可。在文件的上傳過程中,頁面上會顯示一個進度條及一些隨機的小笑話和卡通圖片等,比較人性化,並且上傳速度也非常快。

提示:需要注意的是系統現在還不支持中文的文件名,也不允許上傳圖片和音樂。對於前者我們可以使用拼音或者熟悉的英文來代替,而其他格式的文件我們將它壓縮成.rar格式再上傳即可。Tw.wiNGWit.Com

文件上傳成功後會統統進入“接力站”,在這個地方它們只能保存三天便會被清空。如果想保存得更久一些,我們可以點擊“匯總”,然後勾選上剛才上傳的文件,點擊“移至保管箱”,這樣選中的文件就會進入你私人的保管箱中,因為這個空間是用戶專屬的,所以能夠永久保存。

文件下載

同樣也需要先進行用戶登錄,進入“保管箱”或者“接力站”中,點擊文件前面的綠色下載符號即可。如果有朋友需要這些文件,我們可以將存放在“接力站”中的文件設置為共享,再把系統分配的16位共享碼告訴你的朋友,他們就可以隨意提取文件了,簡便快捷。

現在Mofile為注冊用戶提供50MB的保管箱和512MB的接力站,不過在通過實名制驗證後可以分別提高到100MB和1GB,且可以使用斷點續傳功能,這就是為什麼填寫真實信息的原因。除此之外Mofile還提供一些諸如地址簿等服務,非常實用。怎麼樣,這樣一個好東東,大家可要好好利用啊!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5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