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安裝Windows 2000 Server的DHCP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如果Windows 2000系統上沒有安裝DHCP服務組件,那麼必須手工添加。添加DHCP服務組件的步驟如下:
第一步,單擊“控制面板”→“添加/刪除程序”。
第二步,出現“添加/刪除程序”界面,單擊“添加/刪除 Windows 組件”,然後單擊上方的“組件”按鈕,即可出現 “Windows組件向導”界面,在列表中選擇“網絡服務”。
第三步,單擊“詳細內容”,從列表中選擇“動態主機配置協議(DHCP)”並單擊“確定”按鈕。
第四步,單擊“下一步”按鈕,插入Windows2000 Server安裝光盤 即可開始安裝了。
安裝完畢後,在管理工具中多了一個“DHCP”管理器,就可以在此對它進行設置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3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