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提高訪問網上鄰居速度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答:在Windows XP中訪問網上鄰居時,系統會搜索本機的共享目錄和可作為網絡共享的打印機以及計劃任務中和網絡相關的計劃任務,最後才能顯示網上鄰居的信息,速度比Windows 9x中慢不少。其實上述這些功能多數情況下並沒有使用,可以在注冊表中刪除它們以加快網上鄰居的顯示速度,方法是打開注冊表編輯器,找到以下分支[HKEY_LOCAL_MACHINE\Sofe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RemoteComputer\NameSpace],刪除其下的{2227A280-3AEA-1069-A2DE08002B30309D}(打印機)和{D6277990-4C6A-11CF8D87-00AA0060F5BF}(計劃任務)。重新啟動計算機,再次訪問網上鄰居,就會發現快了很多。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3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