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網上鄰居無權查看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首先排除網絡連接及協議設置等方面的問題,一般只要能夠看到對方,則說明這些故障的可能性不大。出現上述問題可能是由Windows XP本身的特性所造成,應通過對組策略進行適當設置,解決方法如下。
第一步,啟用Guest用戶。在控制面板的“用戶賬戶”中,選中Guest賬戶,然後點擊對話框中的“啟用來賓賬戶”。
第二步,設置組策略。在“運行”對話框中輸入“gpedit.msc”命令(擴展名不能省略),打開組策略編輯器。展開“本地計算機策略”→“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置”→“安全設置”→“本地策略”,選擇“用戶權利指派”,在右側雙擊“從網絡訪問此計算機”。然後點擊設置對話框中的“添加用戶或組”,將Guest用戶添加到列表中。同時還要檢查一下“拒絕從網絡訪問此計算機”的策略項目,雙擊該項後,查看其中是否有Guest賬戶,如果有則將它從這個策略列表中刪除。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3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