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為什麼安裝了防火牆後依然感染了病毒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一般來說,防火牆的目的是防止不可預測的、破壞性的入侵和襲擊。防火牆通過監測、限制和更改跨越它的數據流,以便盡可能對外屏蔽網絡內部信息、網絡的結構和運行的情況,保障網絡的安全。
但是現在的防火牆還不能有效地防范病毒的入侵。在網絡上傳輸二進制的編碼方式太多了,不可能查找所有的病毒。
對病毒十分憂慮的機構應當在整個機構范圍內采取控制措施。不要試圖將病毒擋在防火牆之外,而是保證每個脆弱的桌面系統都安裝上病毒掃描軟件,只要一引導計算機就自動對病毒進行掃描。利用病毒掃描軟件來防護系統。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3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