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才能有效避免客戶端中特洛伊木馬?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第一招,不要執行任何來歷不明的軟件或程序。下載軟件或程序後先用殺毒軟件檢查一遍,確定無害了再使用。
第二招,不要相信郵箱不會收到垃圾和“毒品”,即使從沒公布過自己的郵箱。
第三招,給朋友發帶附件的電子郵件時,一定記住叮囑他先查毒,因為在自己的電腦上不發作的未必就沒有病毒。
第四招,永遠不要因為對方是你的好朋友就輕易執行他發過來的軟件或程序,也許你的朋友已經中了黑客程序還不知道。同時,也不能擔保是否有別人冒他的名給你發電子郵件。
第五招,千萬不要隨便留下個人資料,因為有人會處心積慮地收集起來。
第六招,千萬不要輕易相信網絡上認識的新朋友,因為有些初級黑客就是用網友來做實驗的。
第七招,不要以為網絡上誰也不認識誰就出言不遜,不要隨便說別人的壞話。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2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