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檢測到 _RESTORE 文件夾中存在病毒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出現該問題是因為操作系統開啟了系統還原功能,系統還原功能是用來保護計算機中文件,在文件被破壞時可以使用系統還原功能將其還原,當系統受到病毒感染,則病毒也有可能備份到 _RESTORE 文件夾或系統卷信息文件中。而默認情況下,Windows 會禁止外部程序對系統還原目錄進行修改,因此就出現了Norton AntiVirus防病毒軟件能夠發現病毒,卻不能清除和隔離該病毒文件的現象。為了解決該問題,必須禁用操作系統的系統還原功能,具體的方法是:
首先,在“我的電腦”上,單擊鼠標右鍵,在右鍵菜單中,選擇“屬性”菜單項。在彈出的系統屬性對話框中,單擊“系統還原”選項卡,在該選項卡中,選中“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復選框,並單擊“確定”按鈕保存設置。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再使用Norton AntiVirus防病毒軟件掃描_RESTORE 文件夾,就可以清除該文件夾中的病毒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2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